_Ahr.

沉迷复问不可自拔。

【人民的名义】赵氏春秋

人物属于周梅森,ooc属于我

勿拍


………………………………………………………………………………

Chapter.1 赵家的公子


Part.2

赵瑞龙从小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长大的,尤其是他老爹,那可真是要星星把月亮都恨不得给儿子摘下来。但自从那个弟弟出生就不一样了,他爹不陪他玩了,整天就知道给他那个弟弟布置作业。

果然他才是亲生的,你看那小子煞白的脸色,不用猜都知道是他老子的作业熬的。要他说,这小子也是倔,上次他爹让他背论语,三天没背下来一句话他爹要抡他,然后他没等他爹抡眼泪说下来就下来,最后他爹没让他背晚饭还多给他添了半只烧鸡。再看看那小子,背会了碗跟前还全是青菜,多的他养的兔子都不吃。

也许是赵瑞龙的眼光太过于灼热,盯得赵立春都直激灵,他低头看了一眼小口扒饭的小儿子,“胖……”又看了眼大儿子的身材,顿了顿“瑞龙啊,别看了,赶紧吃。你弟弟跟你不一样,他脾胃弱,沾不得荤腥。”

赵瑞龙一听乐了,他爹真不愧是当官的,偏向他还得说的如此冠冕堂皇,我懂我懂,然后他一脸意味深长的向他爹挤了挤眼睛。

毕竟是自己的种,尽管不知道他具体在想什么,也估摸的八九不离十。赵立春眼角一抽,心知这小王八蛋想多了,他再怎么偏向,不至于在吃穿上亏待其他的儿女。果不其然,一低头也看到小儿子那关爱智障一般的眼神望着他和赵瑞龙,尽管赵书记不知道关爱智障这个词,但不妨碍他深度领会其中意思。“承祚啊,你今天在书房呆一天了,一会陪你哥去院子里走走。”虽然小儿子依然没什么表情也没说话,不过吃饭的动作明显一僵。赵立春心说,还想跟你老子斗,嫩了点。

不管赵承祚多不愿意,自己老子的话就得听,而且他不是赵瑞龙,赵立春可没给他那么多自由,和反驳的机会。他抬头仰望了一下自己哥哥堪称伟岸的身材,是得走走,要是他变成这样,想都不敢想。

不得不说,老赵家颜控这一点真真是遗传个彻底。赵瑞龙挺不喜欢自己这个弟弟的,他不允许有比他牛逼的人物存在,除了他老子。现在看在这个弟弟长得挺好看的份上,比他牛逼就牛逼吧。而且,他爹说了这小子是给他擦屁股预备的,就让他再嚣张两年。

对于赵瑞龙的想法,赵承祚表示呵呵。

“祚祚,你那书有啥好看的,一会哥跟老头子说说,明天哥带你去见见世面。”看着弟弟乖巧的跟在身后,赵瑞龙突然兄弟爱大起,称着月色站在池塘边上壕气的对着自己弟弟承诺,“你也是不容易,成天对着老头子那张冷脸。”

祚、祚!赵承祚头一次无比确定赵瑞龙是赵立春的种,看这起名的水平。他觉得他叫赵承祚真是瞎了这名字,应该改成赵成作然后把名字印在赵瑞龙油光锃亮的大脑门子上。这么一想,他顿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一脚把赵瑞龙踢进湖里。然后随着寂静夜色里,噗通的一声巨响,他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但那只是赵承祚人生的十大错觉,不过五秒钟,赵书记那中气十足,不像快五十岁的人的狂吼就从二楼书房传出来。

“你们两个小王八蛋!!!我迟早把湖填喽!!!”

赵书记今天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暴躁呢~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