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hr.

沉迷复问不可自拔。

庆帝和上一代的关系,究竟叶轻眉狙死的是谁。

上上任皇帝并没有子嗣,所以因为性生活过于频繁的原因英年早逝之后,两位最有可能接位的亲王殿下一个被北魏刺客暗杀,另一位却又被已经被暗杀的那位亲王早前派的人暗杀……妈的,总之在这么复杂而荒谬的过程之后,那张其实并不起眼,还很容易导致坐上去流血的龙椅,就顶到了一生谨慎自持的诚王的屁股底下。

  诚王安安稳稳的做了几年太平皇帝,时辰到了,往天上去了,皇位就传给了现在的皇帝陛下,整个庆国在陛下的带领下西征蛮夷,北伐北魏,终于将这天下打的稀里哗啦,让原本强大无比的北魏分崩离析,变成了北齐与一些小诸候国,还有一向置身事外的东夷城。  

  看待帝王,不外乎是文治武功在青史上的分量,如今的庆国皇帝陛下先不论文治,单提武功,也算得上是庆国开国以来第一人。于是早有群臣迎合上意,上书请陛下往大岳封禅,传书神庙代为祈福。  我根据原文做了一个简单的示意图,帮助各位太太写文。也就是说叶轻眉狙死的是诚王的亲兄弟,而不是庆帝的亲兄弟。庆帝绝非不受重视的皇子,他是一路很顺利的从世子过渡到太子又过渡到皇帝。相反,他亲弟弟,李弘成的爹靖郡王才是那个不受亲爹重视的小透明。所以,我有点搞不懂按理说没受过兄弟排挤的庆帝为啥那么热衷于让儿子窝里斗?难道是太顺利了?

评论(3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