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hr.

沉迷复问不可自拔。

【ALL 闲】在下范闲,有何贵干!

   ***避雷:又名:如果范闲有了名台词系统。

                  又又名:我不是PGONE,得了中二病怎么办?

                  又又又名:我老娘是个挂逼,我是挂逼生的战斗机!

          ALL闲!有庆闲萍闲警告!!超级沙雕警告!!!

          激情开坑,沙雕至极,试水之作,各位看个乐呵,人设重度OOC,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1、

范.一直觉得作为一个京城脚下五品官的小小户部侍郎.对未婚妻唯一作用就是冲喜.爹不疼妈不爱悲催私生子.闲,他这辈子最大的外挂,就是他背靠的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的文学结晶,这辈子最大成就顶多当个名流异世文坛的文抄公。


直到后来入了京都,他才知道他只是个弟中弟的挂逼二代,相比于他老娘给他打下的一大群爹片江山,还没等出儋州就差点小命不保的他差远了。然而,他没想到还远远不止这些。

 

2、

这怎么外挂还带套娃的?我是大挂生的小挂就算了,现在还要给老子来个挂中挂?!这是什么章程?!


【您好,尊敬的地球穿越碳基生物范闲,我是来自未来MZRY48星云的名场面提取系统,负责帮助您在异世界叱咤风云,成就一番无上霸业!】


终于进入京都城内,范闲接连挥别了‘老毒物’费介,因他被发配北齐‘一言不合就拔刀’的小言公子,城门口倒卖二手地图的‘麻小’他爸以及‘你杀我自己’的庆历四年春,还没等松口气,就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一道机械音,吓得原地一个飞起,撞在了车棚顶。


闻声驾车的范府家仆转头询问:“少爷?”


“没事!”范闲龇牙咧嘴的揉着脑袋,示意车夫不用管他继续往范府走,旋即蹲身小声道:“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如前所述,地球穿越碳基生物范闲。我是编号996007的未来亚空间辅助系统,通过帮您随机提取各个位面名场面的相关台词和技能来帮助您完成您此生梦想。PS:您可以不说话,我们可以通过脑电波交流。】


我勒个去!小爷我脱非入欧了啊!


生前作为重度网癌患者,混迹于各大红绿蓝小说APP和A、B、C、X站的范闲怎么可能不知道系统是什么意思,他穿越前更是系统文巅峰时代,要是X点男主,X江女主碰面不带个系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主角,更有甚者身兼数个系统,系统还得竞争上岗,出生就能拳打叶流云,脚踢四顾剑。如此一对比,他此世的前半生简直是为各位穿越者前辈丢人了!好在时来运转,娇妻美妾,万里江山在向我招手!


车厢里的范闲光顾着激动,恨不得仰天长啸三声以抒胸意,完全没注意到车夫已经换了人,路线明显不是往范府去。


而这边接手了缰绳的侯公公也有点纳闷,来之前他可听说车里的小祖宗可是个性子虽跳脱,但心思却十分谨慎周密的主儿,刚才那一会功夫他打了一肚子的腹稿以应对车里的少年,没想到真人与传闻十分不符,竟是个十分沉得住气的孩子,诸多说辞全无用武之地。


此子未来定是不可限量,一遇风云变化龙啊!侯公公隔着车帘不着痕迹撇了一眼端坐在车内的儋州少年,如是想到。


不,侯公公,你想多了,他只是没时间搭理你!


“我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而且你来的太晚了,小爷我现在身兼七品霸道真气外加百毒不侵,医毒双修。就算你不来,小爷我照样能混的风生水起。所以我不会轻易与你绑定。还有,你把那个前缀去掉,你叫范闲或者少爷,主人都行。那一长串听着我脑壳疼。”谁也不知道,表面八风不动的范闲脑子里炸的跟烟花一样。


【好的,地球穿越碳基生物范闲。】机械音一如之前毫无波动却听得范闲想打人。【下面有几项注意,请您听好。】


【第一,我与您在您出声时已经默认绑定,如果此时您选择解除,我会进入自毁程序,您也会随之被抹杀;

  1. 您每天都有一次随机抽取各个位面特殊角色或名梗台词的机会,并且该台词会激活相应角色技能(不包括战斗环境,战斗环境会激活战斗歌姬辅助模式);

  2. 角色或技能激活后时效为4—24小时(如想永久保留,请收集相应碎片进行合成),在时效请按照人设进行活动。如果有人设崩坏迹象,系统将控制您的身体强制扳回人设;

  3. 请不要向任何人透露系统有关消息,违反系统将进入自毁程序。】


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的。


上一秒还在为天降系统而狂喜的范闲,下一秒就因为这狗屎的规则而想骂娘,并且因为槽点过多,他一时竟不知从何吐起。


然而还不等范闲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跟系统理论一番,系统已经干脆利落的开始了今天的技能抽取。


一个无人得见淡蓝光幕出现在范闲眼前,光幕中央是如老虎机一样的白色转轮,此时正在飞速的刷动着。不过几息之间,以范闲在五常年殴打下练就的七品上的眼力还没能看出个子丑寅卯,画面已经定格。


【恭喜‘地球穿越碳基生物范闲’,成功抽取人物卡:坂本XX。  附赠技能:‘装逼如风,常伴吾身。’   时效:即时性(六小时)。 

请立即使用此卡,拒绝惩罚:围着京都内城裸奔三圈。

倒计时20秒开始,20、19、18..............】


范闲:???!!!!!!!!!


“卧槽!!!!!!!”一辆去往庆庙的马车上突然传出一声惨叫,吓得驾车的面无白须的老人手一抖马车拐了一个大弯差点翻进沟里。

 

----------------------------------------------------------------------

下章有请大庆天团C位一哥cindy和他的首席保镖宫典以及大内保镖团在庆庙观看性感闲闲,在线装逼!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